新竹代書關於
Tesla中古電動車的細節注意事項
1.電池規格:Tesla出廠年份去查詢電池規格,目前Tesla電池規格型號分別為1865,2170,及最新的4680,電池規格還分為鋰離子、磷酸鋰鐵,使用上不同電池都有相對優缺點。

2.保固問題:購買Tesla中古除了原廠給您的出廠4年8年,及里程保固外,建議您也要去原廠查詢維修紀錄,看是否之前有無改車而破保紀錄。

3.電池充電:電池在於您車價最大消耗品,可以因照前車主長期使用快充還是慢充的帳號紀錄,及滿電還剩下剩餘里程,去推斷前車主使用後的電池是否正常消耗。

4.充電規格:目前全台灣快慢充電規格有分(Type1 J1772)、CCS2(Type2)、Tesla TPC,而Tesla目前在台灣規格有TPC、CCS2(Type2),建議購買時前注意規格,而訂製相關充電轉接頭

5.充電安裝:由於在現在台灣大樓慢慢開放讓電動車車主安裝充電樁,但是要注意大樓您安裝費用,及用電度數費大樓管理委員會是否會額外跟您索取,才能精打細算使用電動車。

6.帳號轉移:Tesla APP對於車子使用非常方便,資料也非常詳細。當您過戶時也要注意您的帳號是否完整轉移

7.車友資訊:畢竟電動車與燃油車使用很多不同,建議購買前親朋好友也有Tesla,先試開個幾次確認讓自己熟悉使用自動駕駛。

8.使用里程:tesla里程很佔中古車電池價格,若預算可以建議不要買里程太高的車。
9.當年資訊:依照您網路上看到的出場年份,查詢當年tesla所出的車型內規格有哪些,tesla不像其他廠牌的車,分大改款、小改款tesla只要一有創新就會更改,所以年份不同所出的東西也稍許也不同。

10.保固車輛:因為tesla所給您的內裝很陽春,很多車主都會加購配件更改配件,若有安裝更改其他東西,最好原廠配件也要留下,車輛損壞時可先裝回原廠配件,再送原廠保固。

FB分享
新竹代書LINE